米粒粽子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重要的话要放在最后。。。

这无穷宇宙谁能看得透
不知不觉中你已经远走

我以为自由 是随意的拥有
可是到最后 快一无所有

我的辉煌让你黯淡了很久
我的挥洒穷尽了你的所有

在那拥挤的天空何止乌云密布
我已经深陷迷途还不清楚
竟义无反顾

这无边海洋装不下欲望
每一朵浪花都历经沧桑

我的辉煌让你黯淡了很久
我的挥洒穷尽了你的所有

在那拥挤的天空何止乌云密布
我已经深陷迷途还不清楚
竟义无反顾

曾经辉煌的地方如今已荒芜
一路孤独铺满了你的去处

在那风平浪静的下面暗流涌动
我已经踏上征途 狂奔向你
竟义无反顾

这无穷宇宙
谁能看得透
让我奔向你
给你我所有

《深海之寻》李健

ps 看完伪装者听什么歌都能分分钟脑补出一篇楼诚文……→_→
没错,我就是大哥痴汉,我隐瞒多年的真实身份其实是——

汪 曼 春!

看不到大哥的第一天,想他。
看不到大哥的第二天,想他,想他。
看不到大哥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

评论

© 米粒粽子 | Powered by LOFTER